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Ash卢信宥正式成为8090团体的成员



代表马来西亚出征中国参赛《2010快乐男声》的Ash卢信宥,已正式成为由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打造的团体“8090”成员之一。

目前仍在中国参赛《2010快乐男声》的Ash卢信宥。虽然在《快乐男声》300强突围赛最后一场不幸遭淘汰,不过却获得由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相中进入“快乐天团”候选名单,经过连串的培训、包装及组员淘汰赛,终于成功出线成为正式成员,而“快乐天团”亦已定名为“8090”。


被誉为快男“影子部队”的8090快乐组合,日前于7月31日《2010快乐男声》8进7的比赛现场确定最终成员名单。在宣布最终结果前,8090先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歌舞俱佳的show,成员们身穿炫目战服,闪闪发光的外套在灯光的照耀下更加闪亮。8090统一的舞步、有趣的动作、性感的演唱,引得现场尖叫连连,手拿麦克风的8090就像一群炫舞的精灵,肆意挥洒着青春与活力。最终宣布淘汰成员曾文力和翁鹏飞。而“8090”快乐组合亦正式成军由7人组成,阵容名单:卢信宥、郭乐、姜潮、韩野、张赫、陈骁、徐嘉苇。


而正式成形的8090将紧接在本周,8月6日晚上《2010快乐男声》的比赛中正式踢馆,向快男7强发起挑战。八度空间将于8月14日及15日(星期六、日),下午4点为您精彩送上。欲了解更多详情,请浏览八度空间官方网站www.8tv.com.my/superboy。


在中国人气旺盛的Ash卢信宥,是唯一一位仍在《2010快乐男声》比赛的海外快男,歌舞精湛的他在中国被冠上炫舞王子,微博粉丝人数在短时间内更突破两万人,自称柚蜜的粉丝们可透过微博http://t.sina.com.cn/ash618了解他的近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